铜雀清辞饮空山

UID1120975

修罗场脑洞

瑟坦达,18岁大一新生。莽莽撞撞小狼狗一样的崽子,因为军训送水和参与的隔壁社团活动注意到立香,之后展开了追求并在舍友的撺掇下把学姐追到手,虽然有野兽一样的直觉怀疑有什么事情,但依旧被哥哥们瞒地死死地。
家里食物链底端,被其他三位骗得够呛至今没发现。
最尊敬的大哥是最早得手的,你大哥永远是你大哥。
还是年轻。

lancer,19岁大二生。军训上阴沟里翻船,训练骨折被Alter嘲笑,气得翘着二郎腿坐在树荫里琢磨怎么报复回去。本来请到了手术假又当志愿者来多混点学分的立香以为他腿疼得厉害,悄悄在宿舍炖了骨头汤塞进保温杯了。
从这开始本来想下手,敏锐的发现Alter也抱着同样的心思,两个人互相拖着结果被瑟坦达得手后反而放开了争。
瞒瑟坦达倒是瞒地很好。
在家里是老三,对于排名极其不满觉得自己和Alter差的只有头还是脚先出来的问题。

Alter,19岁创业。除了军训考试和必要的学分基本不到学校,自学能力极好是个学霸。本来无聊的军训难得有点乐子,看到Lancer笑得莫名其妙多关注了一点立香,因为校内创业和学生会的关系有了交集。不善于表达,但是其实是第一个发现自己感情的,和Lancer有暗斗但都没说,直到瑟坦达得手。
和Lancer是性格迥异的双胞胎。
在家里是老二。

Caster,25岁魔术师。家里的大哥,其实只和瑟坦达是直系兄弟,不过对Lancer和Alter发火的时候两个人也不敢反驳,虽然占了浪子人设但意外是成熟男人的稳重更多。是最早遇到立香的,当时还只是20岁不到的小魔术师,哄小姑娘开心反而被一记直球打懵。
在对方看了5年魔术后下嘴吃了小粉丝。
其他三兄弟不知道这件事。
姜还是老的辣。


还没完全想好,会改。
基本不下高速。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