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清辞饮空山

UID1120975

你在发愣间从身后被环住,温热的气息几乎都喷洒在你颈边,痒痒的。

"来,玩个游戏吧?"韩信把两只攥紧了的手伸到你眼前,声音不知是刻意还是怎样的有些含糊,"你猜一共有几颗糖,猜对了手里两颗都给你。"

你听得一阵奇怪,想转过头去问问他怎么突然玩起这小孩子脾气,却被那身高压了一头,无奈地伸手推了他手臂"那我猜两颗呗。"

韩信摊开手,两粒糖果的包装纸闪着一阵光晕,确实是两粒,眨眼间就被放在一边桌子上。你刚想起身问问他到底受了什么刺激想起来玩这个,却被他按着肩膀跌下来调了个位置面对他。

然后就是一个突然的吻,有什么东西在纠缠间被推进你口腔中,最后变成香甜到让人窒息的吻。

你听见他的声音变得很清晰,加上嘴里淡淡的荔枝味才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

"猜错了,嘴里还有一颗。"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